2015年2月4日

火山噴發上空 竟有飛馬在天

火山噴發上空 竟有飛馬在天

奇!墨西哥火山噴發 旁邊有「馬」在飛

NOWnews – 2015年2月3日 上午10:5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奇!墨西哥狀態活躍的利利馬火山(Volcano Colima)上月底再次爆發,噴發出大量煙塵。一位目擊者指出火山噴發後,天空中冒出黑色「馬型」不明飛行物體。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24歲目擊者羅賽斯(Loyola Quintanilla Rosas)說「我覺得它很像一匹馬,他身軀非常龐大,似乎是某種動物」、「它上半身瘦扁,中半段較圓厚,不過它的四肢沒有挪動跡象,顯然不是飛馬或是鳥」。

UFO愛好者卡拉斯科(Eufrasio Gonzales Carrasco)表示,火山區域時常傳出神祕飛行物體事件,可能是噴發火山吸引外星人前來取樣研究的證據。

墨西哥民防部發言人說,該飛行物體可能是某種類型的無人機,目前正在展開搜尋行動。(圖/翻攝自《鏡報》)

火山噴發上空 竟有飛馬在天 原文: 奇!墨西哥火山噴發 旁邊有「馬」在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