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老闆內急 叫客自己煎好帶走

老闆內急 叫客自己煎好帶走

蚵仔煎老闆大便中離 網友「自己煎好」放錢帶走

NOWnews – 2015年2月12日 下午12:15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友axen1218在笨版分享趣事,指出自己先前體驗過「自助式蚵仔煎」的經歷,讓許多網友大笑直呼「好酷喔」。

網友axen1218表示,某次肚餓到附近夜市買蚵仔煎,老闆起初表現正常,但隨後突然「臉色大便」,請他過去並將監匙交給他,說等等把放蚵仔打蛋就行了,接著就迅速跑到隔壁借廁所。

網友聽完乖乖照做,默默煎起蚵仔煎,完成後「放錢走人」。網友還說,事後告訴同學都感不可置信,認為怎會真的去煎,「感覺聽玩開始弄蚵仔煎很正常阿」,並向鄉民請教「如果遇到這種事怎解?」

貼文發出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許多網友大呼「好酷喔」、「太奇葩了」、「太好笑了」,有網友猜測是老闆精心策劃的面試,有網友則說這樣很不錯,可以自己「加料」。

老闆內急 叫客自己煎好帶走
(圖/翻攝自PTT)

老闆內急 叫客自己煎好帶走 原文: 蚵仔煎老闆大便中離 網友「自己煎好」放錢帶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