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從小與狗長大 15歲男不會站

從小與狗長大 15歲男不會站

泰男孩四肢行走 從小與狗為伍

中央社 – 2015年2月4日 上午10:36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4日專電)一名泰國15歲男孩從小與狗為伍,不會使用兩條腿走路,都以雙手和雙腳著地方式跑步和走路,當地人稱他是「狗人」。

泰國網路媒體近日播出一段影音,內容是一名從小與狗為伴的男孩,至今已經15歲了,不會直立行走,模仿貓科或犬科動物,以雙手雙腳著地方式,行走或快跑。

他的母親表示,男孩沒有同年齡的玩伴,就從小與家裡的狗一起玩耍成長,大人也沒有教他要以雙腳站立和行走,後來男孩就模仿狗一樣的移動模式。

報導中說,這家人生活十分清苦,男孩的父親早已離家出走,和母親和祖母住在破舊的竹棚內,靠著母親採集草藥販售為生。目前已經聯絡社會和慈善機構協助他們。1030204(圖/翻攝YouTube)

從小與狗長大 15歲男不會站 原文: 泰男孩四肢行走 從小與狗為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