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夫妻枕臂睡 竟夫猝死妻截肢

夫妻枕臂睡 竟夫猝死妻截肢

離奇!妻右手當醉酒夫枕頭 隔天夫死,妻截肢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18日 下午5:10

枕在另一半的臂彎裡進入夢鄉是夫妻或情侶間常見的睡姿,但大陸媒體報導,最近浙江傳出了一起離奇命案,一名酒醉丈夫深夜返家,妻子為了讓丈夫好睡,把自己的手臂當做枕頭借丈夫躺,沒想到隔天醒來,卻發現丈夫沒了呼吸心跳,女子的手臂,則是整個腫脹發紫,嚴重壞死,最後只能截肢,醫生對此感到不可思議,認為太不尋常,有必要再深入釐清原因。

睡覺時把另一半的手臂當做人肉枕頭是不少情侶或夫妻間會有的親密動作,但影片用搞笑方式暗示甜蜜舉動反而造成對方壓力,甚至在大陸居然傳出有人因此截肢,但連醫生也很詫異,一般來說手臂被壓著睡頂多是麻掉,居然釀成一死一傷,真的太不尋常,認為必須再深入釐清原因。

醫生提醒睡覺最好不要長時間壓著手臂,如果想要睡夢中有被環抱的FU,過去有業者推出「男朋友抱枕」一度造成話題,就怕愛侶間甜蜜的睡眠姿勢反而造成生理傷害。

夫妻枕臂睡 竟夫猝死妻截肢 原文: 離奇!妻右手當醉酒夫枕頭 隔天夫死,妻截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