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搶劫喊太小聲 他上前被開槍

搶劫喊太小聲 他上前被開槍

搶劫喊太小聲!店員聽嘸 上前關心被開槍

TVBS – 2015年1月30日 下午2:04

台南傳出一起烏龍搶案,一名身材矮小,約160公分的搶匪,拿槍進超商,因為聲音太小聲,身高180公分的店員沒聽清楚,向前走了幾步,讓搶匪誤以為店員要反抗而開槍,店員左小腿中彈,還好送醫沒有大礙。>>

戴著安全帽、手上還拿著改造的模型槍,身高160公分的搶匪走進超商要搶劫。善化分局副分局長鄭善允:「店員所指稱,他當時好像聽到嫌犯他戴安全帽有發出聲音,他以為他要買東西。」

因為搶匪戴著安全帽,聲音小聲含糊,當時正在拖地的店員,聽不清楚對方在講什麼,以為他是一般的客人,他靠近對方,詢問有什麼需要,沒想到搶匪一看到,身高180公分的店員靠近,以為他是要反抗,情急之下,急忙舉起槍要嚇阻,結果誤扣板機,子彈剛好打中店員的右小腿。

善化分局副分局長鄭善允:「因為(店員)身材上的優勢,讓他造成他覺得他可能對他不利,尤其他手上有拖把。」

搶匪錢沒搶到,卻不小心誤傷了店員,當場嚇得逃出超商開車逃逸,而警方逮到他時發現,36歲的徐姓搶匪過去就因為結夥搶超商,被重判8年!現在重操舊業,還發生誤傷店員的烏龍,實在很糗!

搶劫喊太小聲 他上前被開槍 原文: 搶劫喊太小聲!店員聽嘸 上前關心被開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