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雙胞胎認了出櫃 老爸神回覆

雙胞胎認了出櫃 老爸神回覆

雙胞胎兄弟勇敢出櫃 爸爸回應令他們淚崩

TVBS – 2015年1月17日 下午1:37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同志議題近期不論在國內外都備受關注,同性戀最煎熬的莫過於向親人坦承自己的性向,因為不曉得是否能被接受,往往需要鼓足勇氣才能執行,美國一對雙胞胎兄弟日前向爸爸出櫃,沒想到爸爸卻欣然接受,並回應:「不管怎樣,我永遠愛你們」,這番話不僅讓兩兄弟淚崩,也讓許多網友紅了眼眶。

美國的雙胞胎兄弟亞倫Aaron Rhodes、奧斯汀Austin Rhodes因為帥氣外表在推特上小有名氣,擁有1.5萬追蹤者,日前決定打電話向爸爸出櫃,並將過程拍成影片上傳Youtbe,兩人先是壓抑情緒鋪陳,但是難掩緊張的心情,話還沒講出口就哭的泣不成聲,深呼吸後勇敢向爸爸坦承兩人是同性戀。

亞倫:「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是同性戀,奧斯汀也是,我們想要打電話告訴你。」話講到這邊,兄弟倆又開始啜泣,奧斯汀說:「我怕你會因此不愛我們了」,爸爸聽到這消息先是有些震驚,然後停頓一會後說:「你們跟我已經是不同世代,我現在不知道要講些甚麼,但我很愛你們,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事,你們有自己的人生,過好自己的人生就好,我不會要求你們改變。」聽到爸爸不但沒有排斥,反而還大方接納,兄弟倆流下感動的眼淚。

兄弟倆10分鐘後整理好情緒再回到位子上,說自己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並向其他人喊話:「不論你是同性戀、雙性戀還是變性者,做你自己的樣子就對了!」上傳短短3天就超過700萬瀏覽人次,許多網友跟著他們一起哭,他們希望能藉此為其他同志帶來更多力量,雖然下方留言湧入許多衛道人士反擊,但影片按讚的人數是反對的10倍,代表還是有許多人贊成他們這麼做,更被他們影響:「因為你們,我決定向父母親出櫃!」(圖/翻攝YouTube)

雙胞胎認了出櫃 老爸神回覆 原文: 雙胞胎兄弟勇敢出櫃 爸爸回應令他們淚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