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他讓蟲寄生 拍蹦出皮膚瞬間

他讓蟲寄生 拍蹦出皮膚瞬間

噁心! 直擊寄生蟲從人體皮膚蹦出

NOWnews – 2015年1月15日 上午11:3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哈佛大學昆蟲學家,日前身體被寄生蟲入侵,他沒有將寄生蟲趕走,反而機牠們養在體內,並紀錄牠們成熟後蹦出皮膚的畫面。

據英國《鏡報》報導,納斯克勒基去年夏天進行研究時,身上多處遭到蚊蟲咬傷,不久後蚊子叮咬處已痊癒,但有3個地方遲遲沒有好轉,他利用吸取器吸出馬馬蠅蟲卵。

他認為其他2處應該也是馬蠅蟲卵在內,因此不將牠們吸出,把牠們繼續養在體內,並記錄下蟲卵蹦出的過程。

2個月後蟲卵成熟,納斯克勒基拍下蟲卵蹦出皮膚的那一刻,過程約40分鐘。納斯克勒基表示,蹦出皮膚過程是不會痛的,因為牠們會分泌止痛素,皮膚的洞在48小時內就痊癒。(圖/翻攝YouTube)

他讓蟲寄生 拍蹦出皮膚瞬間 原文: 噁心! 直擊寄生蟲從人體皮膚蹦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