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貓叼走中獎彩券 過期才找到

貓叼走中獎彩券 過期才找到

悲!貓刁走中獎彩券 期限過才找到

民視 – 2015年1月24日 下午3:00

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去年8月花100元買了大樂透彩券,結果被家中貓咪叼走,直到最近才在床墊和牆壁夾縫中找,對獎後發現中了3獎,獎金有16萬1000多元,不過,已經超過3個月的兌獎期限。婦人希望,台彩能夠通融,讓她兌獎!

楊姓婦人:「爭這口氣要爭。」

痛批沒天理,拿著大樂透彩券的楊姓婦人,對獎後發現,6個號碼中了5個,這是三獎、獎金超過16萬1000多元,就算扣稅後也有12萬多,卻因為超過3個月的兌獎期限,美夢最後一場空。

楊姓婦人:「開心不得了那時很感動,但是一說不能領錢,我坦白講我心好像要,掉到谷底因為我快過年了。」

原來去年8月,楊姓婦人和女兒外出,兩人花了100元買了兩注快選,回家後隨手將彩券放在床邊,一沒注意,彩券就被貓叼走,後來怎麼也找不到,上星期發現家中有白蟻,除蟲過程中,才在床墊與牆壁的縫隙間,發現了這張彩券。

楊姓婦人:「因為我床靠牆,那我噴白蟻,我還看到那張樂透,就這樣扁扁在旁邊。」

聲源:台彩總經理黃志宜:「3個月沒有領,就是按照公益彩券,發行條例辦法必須要把,中獎彩金回饋,公益盈餘帳戶,用來做社會福利。」

找上台彩也沒有用,礙於規定台彩只能說抱歉,而且根據統計,7年來彩券未領超過35億元,但對於弱勢的家庭來說,這中獎的幸運可能改變生活,因此楊姓婦人希望台彩幫幫忙,讓兌獎的時間延長為1年,別讓她跟大獎擦身而過。(民視新聞于凡、施孝儒新北市報導)

貓叼走中獎彩券 過期才找到 原文: 悲!貓刁走中獎彩券 期限過才找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