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老婆死後 他才知自己有兒子

老婆死後 他才知自己有兒子

81歲翁整理亡妻信 驚知自己原來有兒子

NOWnews – 2015年1月22日 下午12:3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一名81歲老翁托尼(Tony Trapani)日前整理亡妻信件時,意外發現妻埋藏50多年的祕密,那就是自己其實有位兒子,且目前已61歲。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美國老翁托尼整理亡妻遺留信件時,發現一封前女友1959年寫給他的舊信,信中透露她1953年誕下一名男孩,而孩子父親正是他。

這對失散多年的父子終在上周日首次相見,而對於這埋藏逾半個世紀的祕密,托尼表示他與亡妻求子若渴,但經多年努力仍無果,無法理解妻子隱瞞的理由。

托尼現年已61歲的兒子奇德瑞斯(Samuel Childress)說,他始終以為遭父親遺棄,「這次重逢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報導指出,由於重逢方式過於特異,托尼及奇德瑞斯在享受父子歡樂時光之時,仍打算進行親子鑑定,確保驚人消息屬實。(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老婆死後 他才知自己有兒子 原文: 81歲翁整理亡妻信 驚知自己原來有兒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