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奪槍嫌死亡前 毆傷學校人員

奪槍嫌死亡前 毆傷學校人員

機場槍擊前 張坤明毆傷女兒學校人員

中央社 – 2015年1月19日 下午8:10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19日電)台中清泉崗機場槍戰中遭警槍擊身亡的張坤明,據警方了解,他有竊盜前科,今天上午在女兒就讀學校,曾與學校人員發生口角,並毆傷學校人員。

台中警方今天說,張坤明有竊盜前科,與前妻生有一女,由他養育。上午10時許,張坤明因女兒未上學就讀的問題,與女兒就讀的國小校方人員起口角,並毆傷對方,但未被提告。

警方於中午11時36分,通報台中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為高風險家庭。

警方另外指出,張坤明還涉嫌於1月17日晚間11時許,可能因憂鬱症,酒後(酒測值0.77mg/l)持鐵鍬毀損他人機車、玻璃、鐵門,經警方通知3名被害人到所製作筆錄,但被害人暫不提告。

45歲的張坤明下午騎機車搭載就讀國小的女兒進入台中清泉崗機場門口,張坤明的女兒未戴安全帽,遭航警攔下。張坤明不服取締與員警扭打,並趁亂搶走警槍開槍,遭員警陸續回擊14槍。張坤明身中4槍,送醫傷重不治。1040119(圖/翻攝YouTube)

奪槍嫌死亡前 毆傷學校人員 原文: 機場槍擊前 張坤明毆傷女兒學校人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