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愛犬不捨趴車窗 新娘淚崩了

愛犬不捨趴車窗 新娘淚崩了

催淚!愛犬不捨趴車窗 新嫁娘鼻酸淚崩

TVBS – 2015年1月16日 下午5:57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婚禮總是有許多感人的時刻,無論是新娘拜別父母、往車窗外丟出喜扇,在婚宴上爸爸牽著新娘出場,把女兒的手交到新郎手中,都相當賺人熱淚;而這張狗狗送別新娘的照片,也讓許多網友感到鼻酸。

新娘坐在禮車上,一手握著鮮黃色捧花,哭得梨花帶雨,除了對成長的家依依不捨,讓她放心不下的還有陪伴左右的狗狗,愛犬趴在車門上,抬頭與主人對望,新娘摸摸牠的頭,畫面就像家人般捨不得分離。

大陸廣東攝影師Allen Ko掌鏡,拍下這動人的一幕,作品獲得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ISPWP)的2014年度最佳婚紗照中,親情類的第一名。網友看了都說「有洋蔥」、「好催淚」,有人還說「不如就帶著狗兒一起嫁吧!」(↙↑圖片來源:攝影師 Allen Ko)

愛犬不捨趴車窗 新娘淚崩了

愛犬不捨趴車窗 新娘淚崩了 原文: 催淚!愛犬不捨趴車窗 新嫁娘鼻酸淚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