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女神腫起來 暴肥變超級村姑

女神腫起來 暴肥變超級村姑

嚇!「王妃」尹恩惠為戲增肥 扮體重破百村姑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28日 下午2:23

人氣超高的韓星尹恩惠,可愛不做作讓她榮登韓國最受歡迎女演員之一,沒想到最近尹恩惠和女星河智苑一起合演電影「許三觀賣血記」,劇照曝光造成轟動,因為尹恩惠在電影裡飾演體重破百的村姑,刻意增肥,美麗臉蛋整個圓一圈,身形也變的臃腫,讓不少影迷非常吃驚,不過尹恩惠為戲增肥的敬業精神,也讓不少觀眾相當佩服。

在韓劇宮我的野蠻王妃裡飾演天真不拘謹,卻對王子深深癡情的尹恩惠,戲播出後,登上韓國最受歡迎的女演員之一,瞬間走紅,但最近她和河智苑一起合演電影「許三觀賣血記」,劇照曝光,造成轟動,自願擔任女配角,尹恩惠在電影裡飾演一名體重破百的村姑,為了完美詮釋角色,尹恩惠特意增肥,並靠著化妝技巧,變身體型臃腫的超級村姑,不僅臉圓了一圈,雙下巴超明顯,連手指頭都變得肥大,讓不少影迷看見大吃一驚,不過尹恩惠為戲扮醜,敬業精神,也讓導演感激佩服。

但要說到變化很大的,絕對不能不提還有日本女星平子理沙,已經44歲,卻還能代言化妝品廣告,緊緻皮膚和精緻五官,號稱擁有不老童顏,還被封為熟女界時尚教主,沒想到最近上節目卻嚇壞不少觀眾,因為她的臉部變得僵硬不自然,笑起來臉頰完全不會動,皮笑肉不笑,看上去就像個機器人,被觀眾質疑,該不會整形整過頭,雖然平子理沙在部落格,PO出自己童年照,證明打從出生就是個美人胚子,但只能說美麗女星,外型變化總是外界關注焦點。(圖/翻攝YouTube)

女神腫起來 暴肥變超級村姑 原文: 嚇!「王妃」尹恩惠為戲增肥 扮體重破百村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