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假摔大叔狂偷瞄 網友酸爆了

假摔大叔狂偷瞄 網友酸爆了

車前假摔一直偷瞄 網友諷大叔演技差

TVBS – 2015年1月20日 下午12:34

香港街頭出現自己假摔的男子,企圖製造假車禍,但他躺在地上,眼睛不但一直偷瞄,還拿出手機反拍車主,遭到網友嘲諷說實在太假了,建議他乾脆拿番茄汁出來演比較逼真。

車子要開動了,但前方這名中年男子就是不走,擋在車子前面一直滑手機,突然他偷瞄了車子一眼,原本站好好的,變成自己跌倒,發生在香港街頭,中年男子自摔,企圖製造假車禍,車主下車查看到底在演哪招,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不肯起來,還抬起頭來拿手機反拍車主,但他明明頭能動、眼睛能看、手能拍,就是癱在地上假裝爬不起來還閉眼裝死,又一直偷瞄車主觀察反應。

遇上演很大,好險香港這位車主似乎早有警覺,他不但從坐在車上時就開始錄影,還一路拍到下車,連續記錄假車禍完整過程,當時旁邊的路人見狀,也幫忙聲援。車主:「有證人啊!有證人啊!」

路倒中年男子看來演不下去,只好拍拍屁股趕快走人,事後車主把這段過程貼上臉書,說明是在送女兒上學途中碰到假車禍真詐財,點閱率迅速累積超過70萬,有網友留言這裡是香港不是大陸,更有人狂酸大叔演技太差,如果加個蕃茄汁可能還像一點,大叔的行為不但掀起公憤,這段影片也已經引起香港警方注意。

假摔大叔狂偷瞄 網友酸爆了 原文: 車前假摔一直偷瞄 網友諷大叔演技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