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市區圍捕鱷魚 消防隊尷尬了

市區圍捕鱷魚 消防隊尷尬了

市區鱷魚出沒!消防隊重裝圍捕 假的!

TVBS 記者何宜信 – 2015年1月17日 下午10:36

嘉義市區半夜竟然出現一隻鱷魚,而且還大剌剌躺在馬路上休息,消防隊接獲通報不敢大意,全副武裝帶著大鐵網、膠帶要進行圍捕,沒想到下手的那一剎那才發現,竟然是一隻假的水泥鱷魚,由於假鱷魚的皮膚跟眼睛都唯妙唯肖,不排除是有人惡作劇丟在路邊,才會有路人被嚇到報警。

70、80公分長鱷魚,深夜出現在嘉義市區路邊草叢,讓消防隊員嚇出一身冷汗,有人拿著方布在後面包夾,有人用網子一旁警戒,還有人衝上前,握住大嘴封上膠帶,但這時候才發現。

嘉市湖內消防分隊隊員:「(剛開始看)應該是一隻鱷魚,我們還用包圍戰術圍捕,靠近的時候發現它是一隻假鱷魚,我們就當場哈哈大笑。」

記者vs.民眾:「這半夜看到會嚇到嗎?半夜喔,會喔!」

白天靠近一看,很明顯是一隻水泥灌模的假鱷魚,但灰白色的身體跟鑲上彈珠的眼睛,在晚間遠遠看到,還真讓人毛骨悚然。

記者vs.民眾:「很像呀!一看到會不會嚇一大跳,會呀!是真的(鱷魚)嗎?」

民眾:「鱷魚耶!好可愛喔,鱷魚嗎?」

假鱷魚在白天不仔細看,還真讓人信以為真,不排除是有人,故意丟在路邊惡作劇,才會嚇到路過民眾。

記者vs.消防隊員:「比較昏暗一點,所以比較不好看清楚嗎?也有可能以為它真的是鱷魚,然後報案的。」

消防隊除了提醒大家,不要亂丟廢棄物,以免造成恐慌,也只能自我解嘲,把這次的烏龍補鱷記,當成一次逼真的無預警演習。

市區圍捕鱷魚 消防隊尷尬了 原文: 市區鱷魚出沒!消防隊重裝圍捕 假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