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自爆遭友背叛惹腥 歎回不去

自爆遭友背叛惹腥 歎回不去

范冰冰曝遭友背叛惹腥 嘆回不去了

中時電子報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 2015年1月22日 上午5:50

大陸女星范冰冰一路從《還珠格格》演丫鬟,到現在《武媚娘傳奇》扮武則天,星途順遂,但她接受大陸《新快報》訪問,自爆2006年時遇到事業低潮,接連爆出包養、打女明星等負面新聞,後來發現是朋友背叛,「有親近的人對於新聞的交換」,現在想起來仍傷感。

她形容當時生活經歷「翻天覆地的變化」,讓她重新檢視朋友圈,連認識多年的好友都無法讓她相信,價值觀硬生生被撕裂。她說回頭看這段經歷,已可以微笑面對,認為那些日子讓她快速成長,「不管怎麼樣,我已33歲了,再也回不去了。」

大陸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田進21日被問到《武媚娘》重新剪輯一事,他表示,該劇去年12月播出後,收到不少觀眾投訴,認為該劇存在不利於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的畫面。至於修改後引起媒體、網路熱議,他認為「實際上得到廣大受眾的認可」。(圖/翻攝YouTube)

自爆遭友背叛惹腥 歎回不去 原文: 范冰冰曝遭友背叛惹腥 嘆回不去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