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鐵球漂浮空中 真相讓人傻眼

鐵球漂浮空中 真相讓人傻眼

Magic!好厲害的魔術師 「鐵球」飄浮空中

TVBS – 2014年12月19日 下午4:42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各位觀眾,接下來請屏住呼吸迎接奇蹟的一刻,「鐵球」居然浮在半空中,Magic!

最厲害的魔術師,不是在機關重重的舞台上大顯身手,而是在日常生活中隨手取材,就能表演魔術!國外這位捲毛哥手上拿著一顆「鐵球」,架勢十足,一看就知道是要變魔術,他眉頭深鎖、語氣慎重的宣告,仔細看好了!

他雙手漸漸離開,「鐵球」竟然違抗地心引力,飄起來了!捲毛哥得意的哈哈大笑,搭配著誇張的叫聲「呼~啊~」,指揮它往前往後。

正當觀眾想驚呼「太厲害」時,捲毛哥公佈「鐵球」真面目…是一根大湯杓啦!

這個搞笑魔術影片PO上Nova臉書才17小時,已經有1萬2千多人分享轉貼,反應相當熱烈,雖然不是真正的魔術,卻讓人想一看再看!(圖/翻攝YouTube)

鐵球漂浮空中 真相讓人傻眼 原文: Magic!好厲害的魔術師 「鐵球」飄浮空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