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直播毒品燒毀 結果記者嗨了

直播毒品燒毀 結果記者嗨了

超嗨!播報毒品燒毀 記者「吸毒」笑不停

TVBS – 2014年12月23日 下午2:16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前線記者常常面臨許多危險,而這回記者面臨生涯中最大的挑戰,如何在燃燒的毒品旁播報?

BBC中東記者昆廷(Quentin Sommerville)曾在加薩、阿富汗、埃及、伊拉克等地報導中東新聞,他深入戰地,直擊許多驚險畫面,但這次或許是他生涯中最「艱難」的一場播報。

「在我背後燃燒的是總計8.5噸的毒品,包含海洛因、鴉片、大麻等…」,但記者話還沒說完,就忍不住嘻嘻嘻的傻笑,不是不小心笑場,而是背後燃燒的毒品讓他「嗨」了起來,在第二次重錄的時候,連攝影師都忍不住笑出來。

昆廷試圖穩定情緒繼續播報,卻總是忍不住笑出來,彷彿被點了笑穴,講沒幾秒鐘就笑出聲,不斷NG,這樣古怪有趣的影片,讓看著人也忍不住一起笑出聲。

昆廷原本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影片名為「別吸!」,還在推特上分享連結,和所有粉絲說「親愛的粉絲,經過一年的子彈和流血事件,用我的犧牲,帶給你耶誕節的歡笑」。據《每日電訊報》,這段影片是在4年前拍攝的,未曾播出,可能是因為版權疑慮,沒多久就被刪除了。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網友認為,這應該是播報的位置及風向的關係,也有人戲稱「這是工作的小福利嗎」,而這次的「插曲」,也讓大家見識到記者工作危險又有趣的一面。(圖/翻攝YouTube)

直播毒品燒毀 結果記者嗨了 原文: 超嗨!播報毒品燒毀 記者「吸毒」笑不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