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買衣送帥哥「壁咚」女生瘋了

買衣送帥哥「壁咚」女生瘋了

日本怪風潮! 買衣服就送男店員「壁咚」

TVBS – 2014年12月16日 下午12:57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網路上有個新興流行用語「壁咚」(壁ドン),最近日本Uniqlo副牌「GU」東京銀座店的宣傳活動正是「壁咚」,讓許多女性顧客趨之若鶩,但這個語意不明的詞彙,到底是什麼意思?

少女情懷總是詩!每個女孩心中都有自己的愛情劇本,偶像劇中總少不了這段劇情:「帥氣的男主角將女主角逼到牆角,空氣中彷彿飄浮著粉紅泡泡…」,女生背靠牆壁、男生伸手抵住牆壁發出「咚」的聲響,這充滿霸氣的舉動就是「壁咚」。日本服飾品牌GU近日推出促銷活動,只要顧客上門消費,就能享有被帥哥店員壁咚的特殊服務,而且還附贈甜言蜜語「妳為什麼這麼可愛呢?」、「這件衣服真是適合妳!」像是咒語一般讓人意亂情迷,掏出錢包消費的機率當然也跟著大大提升!然而這個服務並非限定女性顧客,男性顧客如果也想嘗試被壁咚的滋味,帥哥店員絕對奉陪到底。

其實最早開始流行壁咚的日本,甚至有餐廳推出限時活動,在餐廳一隅設置一尊真人大小的壁咚人偶,只要到餐廳消費,就能一圓被壁咚的夢。而GU的「壁咚」活動影片一上傳網路,讓台灣網友羨慕不已,留言表示「好害羞」,也有網友打趣說「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許多網友都許願,希望台灣也能舉辦這個有趣的促銷活動!(圖/翻攝自YouTube)

買衣送帥哥「壁咚」女生瘋了 原文: 日本怪風潮! 買衣服就送男店員「壁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