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聖誕驚喜超心機 母姊嚇壞了

聖誕驚喜超心機 母姊嚇壞了

聖誕及生日驚喜!英男偷返家 媽媽和姊姊的反應是…

NOWnews – 2014年12月21日 下午12:4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愛爾蘭一名男子布萊恩(Bryan Greig)為給家人聖誕及生日驚喜,在不告知他們情況下,偷偷從美國飛回家鄉,而其母親及姊姊的反應,感動無數網友。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布萊恩表示他在美國賓州當交換學生,已近4個月沒返家,為陪家人過聖誕節,以及給姊姊難忘的生日驚喜,決定在不告知他們情況下,搭機返英。

抵達英國後,布萊恩並沒有直接進家門,而是跑至家中後花園,用筆電和母親視訊。母親見兒子影像是在戶外相當困惑,不斷問「你在戶外做什麼?」,隨後發現兒子竟在離自己不遠處,衝上前開心緊抱住他,畫面十分感人。

而布萊恩這次抵英,除為和家人過聖誕,趕上姊姊霍莉(Holly)的生日,給她一個驚喜也是目的之一。他事先躲在一個已包裝過的大型紙箱內,並在姊姊觀賞友人製作的慶生短片時,衝出紙箱。而沉浸在短片中姊姊,見紙箱突然爆開,嚇得驚聲尖叫,但發現原來是弟弟布萊恩後,立刻緊緊擁住他,且還感動得哭出聲。

影片上傳至網上後,引起廣大回響,有網友大呼「感動」,也有網友大讚布萊恩「好可愛」、「超貼心」。(圖/翻攝YouTube)

聖誕驚喜超心機 母姊嚇壞了 原文: 聖誕及生日驚喜!英男偷返家 媽媽和姊姊的反應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