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沒有錢買啞鈴 他只好舉這個

沒有錢買啞鈴 他只好舉這個

「女友當啞鈴舉」 劇校生練臂力po網18萬人看

TVBS 記者: 劉佳佳 – 2014年12月27日 下午1:29

練手臂除了舉啞鈴之外,您還想到其他方式嗎?最近就有一位男大生竟然用女友練臂力,影片PO上網,短短2天就吸引了將近18萬人觀看,還寫下「別人都用啞鈴,我沒錢買,只好練這個」,其實他們是台灣戲曲學院學生江冠宏跟許舒雅,這次影片曝光讓不少人驚訝,意外成為網路紅人。

影片片段:「1、2。」

臉不紅、氣不喘,憑藉雙手,這位男大生竟然把50公斤的女友當啞鈴舉,這段54秒影片,短短2天就有將近18萬人次點閱,讓不少網友驚呼,再看一次。

現場表演:「4、5。」

實際找到他們直接現場示範,就跟影片一樣,男生先四肢高舉,女友臉朝上躺下,身體曲捲、雙手抱膝,穩定後男生則在下方開始托舉,手臂雖然微微顫抖,但穩定度超高,其實他們是台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系的學生,22歲的江冠宏跟許舒雅,就跟特技表演一樣,還不只如此。

不管是旋轉上肩,直接在空中一字馬,或是女生單腳站在肩上男生轉動,還有倒立都難不倒他們,但這危險動作可不是1、2天就可以練成。江冠宏vs.許舒雅:「在軟墊上已經摔了很多次,別人看我們練習就很像在摔角,很像摔角摔來摔去,其實蠻危險的。」

真的不容易,即使是練家子也要苦練,女生還曾經受過傷復健半年,不過兩人在不少地方表演過,北中南跑透透,只是這次標題打上「別人都用啞鈴,我沒錢買,只好練這個」,指的竟然是女友,吸引不少人觀看,還有人大讚他是「怪力男」高難度動作,影片PO上網,意外成為網路紅人。

沒有錢買啞鈴 他只好舉這個 原文: 「女友當啞鈴舉」 劇校生練臂力po網18萬人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