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女大生迷路原因 警聽了好毛

女大生迷路原因 警聽了好毛

「有人教我們走河床」  女大生暗夜迷走北屯山

東森新聞 – 2014年12月19日 下午1:03

台中市兩名女大學生騎車到北屯區中正露營區,由四號步道爬上山,走了至少五小時,都天黑了卻迷路,女大生未帶照明設備,又聽到狗不停吠叫,嚇得皮皮挫,警方搜尋一個多小時,終於找到女大生,女大生喜極而泣地說:「剛剛有人教我們從河床走,才會迷路」,讓員警聽了都覺得怪怪的。

兩名女大生,在山區裡迷路,天色昏暗,終於等到警方來救援,當場哭了,真的是嚇壞了,因為沒有帶照明設備,又聽到狗不停吠叫,越走越偏僻,兩名女大生才趕緊報警,警方搜山超過一小時,才找到人,因為山區迷路,還要員警救援,女大生鞠躬道歉,但卻說,因為有人教他們走河床,才會迷路,讓員警聽了都覺得怪怪的。

原來這兩名女大生,騎機車到北屯區的中正露營區,由四號步道登山,沿途欣賞風景,走了至少五個小時,一時忘了時間,等到下午四點多想下山,卻發現迷路了,越走越急,天色越來越暗,兩人不知所措,只好打給警方求救,中市警東山所副所長張元瑞:「他們一開始迷路的時候,有民眾告訴她們說,沿著那個溪床的道路走,走下去就走的到了,可能因為這樣,就走迷路了。」還好員警拿著手電筒,在登山步道終於找到兩個人,讓初次登山的女大生,喜極而泣,終於結束這場山區迷航記。

女大生迷路原因 警聽了好毛 原文: 「有人教我們走河床」  女大生暗夜迷走北屯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