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受害女現身:氣呼陳為廷巴掌

受害女現身:氣呼陳為廷巴掌

遭襲胸女子︰得知陳為廷是累犯才站出來

自由時報 – 2014年12月26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王文萱、蔡政珉、張勳騰、謝佳君/綜合報導〕學運領袖陳為廷遭爆就讀建中時期曾在捷運上對女學生襲胸,並因此被扣下學生證(見圖,取自PTT)。該名被襲胸女子昨出面接受電視台訪問,指六年前搭乘台北捷運景美站往古亭站時,當時車廂內尚有不少空位,但陳一上車就選擇坐在她旁邊,讓她感到氣氛不對勁,後來感覺胸部「癢癢的」,才驚覺自己被襲胸。

這名女子回想當時遭性騷擾的經過指出,捷運一到站,陳為廷隨即跑出站,她追上陳後,陳更沒有道歉,她一氣之下打他一巴掌,但陳竟然還閃掉,隨後更生氣又打了一巴掌。

這名女子說,她家有門禁,當時沒想到要報警,「根本也沒想到這些」,當時只想趕快回家,給她母親一個交代,「我那時候就想說跟他拿個身分證作為證據」;最後就扣留對方學生證作為證據。

這名女子更不可置信地說,太陽花學運時,覺得學運人士都滿有想法,但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因陳為廷自爆曾在國道客運偷摸熟睡女乘客胸部後,才得知陳為廷是性騷擾「累犯」,所以決定打破沉默,勇敢站出來。

建中︰學校無陳性騷擾紀錄

建中學務主任蔡哲銘表示,學校存檔的學生證照片是黑白掃描,而且已無相關補辦學生證的紀錄,只能說PTT爆料附上的彩色照片與當年的陳為廷很像,但無法證實;印象中陳為廷在建中時很平常,表現沒有特別突出。

蔡哲銘說,學校沒有陳為廷襲胸或性騷擾等相關紀錄,得知這樣的消息相當驚訝、難過且遺憾。(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

受害女現身:氣呼陳為廷巴掌 原文: 遭襲胸女子︰得知陳為廷是累犯才站出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