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哈士奇困垃圾場 獲救竟泛淚

哈士奇困垃圾場 獲救竟泛淚

感動…垃圾場的虛弱哈士奇 獲救時眼眶泛淚

NOWnews – 2014年12月24日 下午3:5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純白哈士奇麥莉(Miley)1年前貝動物救援組織《希望之爪》(Hope for Paws)拯救,與當初在垃圾場中的模樣截然不同。近日拯救麥莉影片曝光,其中獲救時眼眶泛淚的畫面,讓網友十分心疼。

麥莉被發現時,虛弱地趴在垃圾堆中,當時牠骨瘦如柴,患皮膚病身體多處脫毛,模樣令人不忍。《希望之爪》志工抵達垃圾場後,先拿食物餵牠,接著輕撫牠的頭,告訴牠「沒事了,沒事了」。

而志工將麥莉帶上車,準備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檢查時,麥莉眼眶微微泛淚,畫面令人心酸。

接受治療後的麥莉,被協會創辦人伊達(Eldad Hager)領養,經過仔細照顧,現在麥莉與當時垃圾場模樣截然不同,眼中徬徨無助消散,取而代之的是滿滿幸福感。(圖/翻攝自YouTube)

哈士奇困垃圾場 獲救竟泛淚 原文: 感動…垃圾場的虛弱哈士奇 獲救時眼眶泛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