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天龍人老誤解 台東正妹反嗆

天龍人老誤解 台東正妹反嗆

台東人都騎豬上學? 正妹唱「天龍人」道無奈

東森新聞 – 2014年12月15日 下午3:07

最近在網路上的超夯話題,是這首正妹自創歌曲「天龍人」,台東這名叫羅姓名的正妹,她到台北玩,發現台北人的印象裡,台東人都只穿拖鞋、騎豬上學、家住在田中間,於是她自創歌曲,用自己獨特嗓音唱出無奈,影片短短三天,就超過五萬多人點閱,不少台東人說這完全唱出台東人的心聲。

台東被台北人誤解成什麼樣子,台東正妹自創歌曲唱給你聽,「騎豬上學,家在田中間…」,天龍人對台東真的誤會太深了,歌詞中一一反嗆。這名正妹網友羅姓名到台北玩發現台東完全被誤解,於是開始第一次創作,用「天龍人」的角度唱出台東人的悲哀,不少台東人聽了特別有感觸,說完全唱出台東人的心聲了,正妹網友羅姓名,說她不是要挑起網友論戰,只是很愛自己的故鄉。而她這首創作,短短三天,就吸引五萬多人點閱,在網路上掀起話題。(圖/翻攝YouTube)

天龍人老誤解 台東正妹反嗆 原文: 台東人都騎豬上學? 正妹唱「天龍人」道無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