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以為要吃罰單 竟收到聖誕禮

以為要吃罰單 竟收到聖誕禮

罰單變電視 警察埋單送禮物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12月15日 下午4:10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若警察示意你路邊停車,代表你要吃罰單了嗎?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幾位民眾回答完警察的問題後,卻收到夢想中的聖誕禮物;在佳節前夕送上大禮,這份溫暖的心意已經吸引200萬人次點閱率。

影片中,警官找出一些小錯誤,藉故要求民眾停車。在盤查的過程中,巧妙地帶到聖誕節禮物上,有媽媽表示今年想送孩子一組樂高,警官隨即用無線電連絡在賣場裡的幫手,火速購買樂高,結帳包裝後迅速送到警官的手中。當警官遞上禮物的時候,這位母親幾乎不敢相信這是為她準備的。對於警官送上禮物而不是送上罰單,民眾都驚喜又感謝,甚至有的人要求擁抱警官一下,也有民眾表示:這份禮物把不順的一天,變成超棒的一天。

警官在飄雪的天氣,特地送上禮物,感動許多網友,「Maliboom」說:真棒,這是聖誕前夕的暖心故事。
但是,也有網友覺得這個活動有進步空間,可以幫助真正需要的人,「Bobby Hill」說:大部分的父母都可以負擔禮物,為什麼不針對清寒家庭送禮呢?

最近美國警察由於槍擊事件,聲望掉到谷底,突然出現這麼溫暖的影片,惹來網友議論,「Hjalmar Nyman」說:這只是宣傳手法。(圖/翻攝YouTube)

以為要吃罰單 竟收到聖誕禮 原文: 罰單變電視 警察埋單送禮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