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沙灘驚見獨角獸?網友氣炸了

沙灘驚見獨角獸?網友氣炸了

「獨角獸」陳屍海灘?衝浪店惡搞馬屍惹罵

NOWnews – 2014年12月27日 下午4:1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威爾斯衝浪店「Newsurf」近日在網上發布一張「獨角獸」屍體照片,不過真相遭揭發後,引起網友激烈撻伐。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衝浪用品店「Newsurf」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獨角獸」陳屍海灘照片,還寫道「我們在海灘看過許多被沖上岸的東西,如海豹、海豚、魚、垃圾,但我們從來沒有看過『獨角獸』」。

不過商家自以為幽默的惡搞,卻引起網友憤怒,有網友表示「用合成馬屍照作為宣傳照,一點都不好笑!」,有網友則說這種行為「相當令人厭惡,商家應感到羞恥」。

報導指出,商家接獲網友負面評價後,立即撤下照片,並發表聲明致歉。(圖/翻攝自《鏡報》)

沙灘驚見獨角獸?網友氣炸了 原文: 「獨角獸」陳屍海灘?衝浪店惡搞馬屍惹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