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祖傳90年醬汁 少將改賣涼麵

祖傳90年醬汁 少將改賣涼麵

祖傳90年醬汁 兵役局長改賣涼麵

民視 – 2014年12月24日 下午12:00

郝市府總辭後,一級局處首長也紛紛要另尋出路,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兵役局長朱亞虎,跟別人不同,卸任後居然打算改行賣涼麵,說要靠著祖傳90年的醬汁闖天下,還準備了上百個笑話,邀請民眾一邊吃,一邊聽他說笑話。

從台北市長手中接下獎牌,他是擔任兵役局長朱亞虎,在郝團隊快要8年,別的局處長,有的退休,有的回教職,還有轉回事務官,但少將退伍的他,居然準備改行賣涼麵!

北市兵役局局長朱亞虎:「我想嘗試一下,因為我從來在外面沒有,做任何屬於公職以外的生意或工作,我想這個成果一定會很好,而且我的妹妹研究發展,把(醬汁)弄得非常棒,所以這個涼麵,只要吃過的沒有不回頭的。」

朱亞虎信心滿滿,還自誇這可是事業的第三春,還沒正式卸任,已經頂下店面,悄悄開張,到底少將家祖傳涼麵,是有多好吃啊?

民眾:「醬很香那個辣椒也很香,以前我是不吃涼麵的,來這裡才吃的。」

民眾:「(份量)有大一點,那個麵也是不一樣麵很Q。」

將軍涼麵特色,份量就是大,號稱一大盤麵6兩起跳,擺上小黃瓜,倒上祖傳醬汁,再淋上新鮮大蒜汁調味,最後放點自製辣醬,強調新鮮現做,每天限量40份而已。而且這位少將,不只打算賣麵,還要賣笑。

北市兵役局局長朱亞虎:「我大概有五六百個笑話,而且我的笑話非常精采,都不是去抄襲別人的,都是從自然的生活裡面,從兒孫孫女的牙牙學語中,揣摩出來的,所以我的笑話跟我的涼麵,是一樣的獨具特色。」

卸下職務,朱亞虎從耶誕節開始,就要從市府轉至捷運地下街上班,愛交朋友的他,邀請大家,邊吃涼麵,邊聽他說笑話。(民視新聞陳韻平、郭文海台北報導)

祖傳90年醬汁 少將改賣涼麵 原文: 祖傳90年醬汁 兵役局長改賣涼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