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真有「便便」禮盒狂銷3萬份

真有「便便」禮盒狂銷3萬份

這個禮盒內有「屎」 但還是很多人搶著買

NOWnews – 2014年12月17日 上午11:4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會想買嗎?美國派對遊戲公司「Cards Against Humanity」推出一款內有裝屎的「Bullshit」的禮盒,短短1小時內大賣3萬盒。

近日一款名為「Bullshit」大賣,雖品名已明確告知禮盒裝有「屎」,但還是有許多消費者深信是「驚喜小禮物」,1小時內便有3萬名消費者花6美元(約新台幣180元)買「屎」。

有網友收到禮盒後,立即拍攝「開箱文」。從影片中可見,撕開塑膠模、打開小方盒後,裡頭真的有一塊咖啡色的「乾燥便便」。

據了解,目前拍賣網上以有人轉賣該禮盒,售價已飆到32美元(約新台幣1002元)。(圖/翻攝自YouTube)

真有「便便」禮盒狂銷3萬份 原文: 這個禮盒內有「屎」 但還是很多人搶著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