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本土劇演員 天寒猝死家中2天

本土劇演員 天寒猝死家中2天

戲說綠葉 天冷猝死家中

自由時報 – 2014年12月20日 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52歲的本土劇演員萬鴻貴,昨天早上被發現陳屍在桃園市住處,死亡時間約2天;警方訪查家屬,萬鴻貴近來心臟不適,定期服用藥物,不排除可能是天冷低溫誘發心血管疾病,但確切死因仍待調查。

萬鴻貴在演藝圈的資歷頗深,是稱職的「綠葉」,他演過本土劇、電視歌仔戲、古裝劇甚至偶像劇,近年常在三立電視台「戲說台灣」演出;萬鴻貴獨自1人住在桃園市,15日剛從中國返回台灣,16日還與住在新北市的女兒聯繫。

他的女兒告訴警方,17日、18日就連繫不上爸爸,昨天早上擔心有狀況,請朋友前往查看,驚見萬鴻貴已氣絕倒臥客廳,身旁還有嘔吐物,現場沒有打鬥及外力入侵痕跡,檢警從遺體外觀研判,死亡約2天。(↑圖/翻攝百度百科)

本土劇演員 天寒猝死家中2天
本土劇演員 天寒猝死家中2天
(圖/翻攝《戲說台灣》)

本土劇演員 天寒猝死家中2天 原文: 戲說綠葉 天冷猝死家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