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200元交換禮物 獲8個高麗菜

200元交換禮物 獲8個高麗菜

太瞎!耶誕節交換禮物... 高麗菜、馬桶刷!

東森新聞 – 2014年12月23日 上午11:40

耶誕節快到了,很多民眾會交換禮物來度過溫馨的耶誕節,而民眾最怕會碰到什麼樣的地雷禮物呢?

馬桶刷、高麗菜這些很瞎的禮物真的有人送,說好200元的禮物,這位同學收到8顆高麗菜,任誰看到都傻眼,大學生:「我會覺得超傻眼的就高麗菜不能幹嘛啊,我又沒有鍋子沒有廚房可以吃啊,這不能生吃啊,而且還送那麼多顆,這樣會放到爛掉吧。」高麗菜太誇張,還有這一箱,把吸馬桶當禮物,他們家廁所是塞爆了嗎,還有人收到補財庫的金紙,不過他也活該,因為他只送人家一條延長線。

大學生:「一捲,然後就包成很大一袋,然後看起來好像很好,結果一打開衛生紙,悠遊卡裡儲值100塊給你,然後跟你講說,那100塊花完之後,悠遊卡還他,還要還他,要還他。」交換禮物地雷特別多,馬克杯還是第一名,但是要有創意,禮品店店長:「這組馬克杯的話,譬如說這樣打開來,這邊還有一個,可以濾茶的東西,然後倒茶用。」冬天好冷,保暖用品也很夯,只是單價比較高,耶誕節就是溫馨,也有人送耶誕樹,甚至用創意方式自己動手做,這樣看起來真是誠意十足。

200元交換禮物 獲8個高麗菜 原文: 太瞎!耶誕節交換禮物... 高麗菜、馬桶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