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北韓12姝影片 讓網友看傻了

北韓12姝影片 讓網友看傻了

北韓12姝台上變裝6分鐘換6套 網友稱奇

TVBS 記者: 劉佳佳 – 2014年12月16日 下午7:39

有些魔術是靠道具,但有些是靠技巧,最近網路上有段影片被不少網友轉發,這是一段北韓12位舞者在舞台上表演瞬間變裝秀,看過的網友嘖嘖稱奇,猜不透到底怎麼做到的,看過影片的魔術師說,原理其實很簡單,靠的就是障眼法及配合音樂來分散觀眾注意,在台上互相掩護進而變裝,就能達到這種效果。

2位北韓女舞者,配上韓國傳統音樂,在短短五秒內繞過同伴瞬間換裝。完全沒道具,一個轉身衣服再換一次,6分鐘就換了6套衣服,精采演出網友反應熱烈,8萬多人點閱,直呼實在很神奇,但也讓不少人猜不透。魔術師劉大詮:「經過手稍微一劃,就會變成紅色跟藍色。」

找來魔術師親自示範,黃綠雙色絲質布料,不到2秒時間馬上變成紅藍兩個顏色,還可以把不同顏色的絲巾交疊一起,成了雙色斜紋圖樣,魔術師靠技術跟快動作,換成撲克牌也沒有問題,輕輕一彈方塊A馬上變成黑桃A,但其實原理很簡單。魔術師劉大詮:「這個原理比較像是用絲巾可以壓縮的方式,演變到可以變裝。」

靠的都是障眼法,讓觀眾分散注意力轉移目光,說穿了其實這些舞者身上穿了6套衣服,以音樂跟熟練技巧在台上互相掩護進而變裝。整齊劃一的動作都沒有出錯,魔術師說至少得練上4、5年,,這段影片其實是6年前流出,除了12人之外也有4人.8人的表演,隔了這麼多年,還是不斷在網路上流傳,不少網友都說,改天有機會去北韓旅遊,一定要親眼見識他們的神乎其技。

北韓12姝影片 讓網友看傻了 原文: 北韓12姝台上變裝6分鐘換6套 網友稱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