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假故障真臨停?BMW買雞排

假故障真臨停?BMW買雞排

假拋錨真停車 ? BMW路口臨停擺路障

東森新聞 – 2014年11月15日 下午3:20

在宜蘭市街道,有民眾目睹一輛BMW休旅車,用三角警示牌,打警示燈,假裝車子故障停在路口,下車買東西,車主將行車紀錄器畫面貼上網後引發熱議,真的有這麼離譜的路霸嗎,警方詢問附近檳榔攤後,發現全是烏龍一場。

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一輛BMW轎車,就停在十字路口,駕駛忍不住抱怨,不過這台車閃著警示燈似乎是故障,擺上三角架警示。不過15分鐘後,買完雞排李小姐再度繞回這個路口,見到這台BMW車主正在收起三角架,而接下來的畫面更讓他們看傻了眼。

把行車紀錄器畫面放上臉書,李小姐質疑這台BMW車主為了方便停車,到旁邊檳榔攤買東西竟然假裝車子故障。但真的有這麼離譜的事情嗎,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這台休旅車停在路口後,確實到了檳榔攤,而過了將近三十分鐘一行人再度把車開走,詢問檳榔攤終於得到了解答。

原來真的是故障了,但在求助時車子突然發動,沒等到道路救援就離開了,只要是真的有天兵路霸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條例阻擋其他車輛通行,加上隨意擺設障礙物,至少要被罰上3600,比違規停車的1200多出3倍。民眾想要學這招停車還是三思而後行。

假故障真臨停?BMW買雞排 原文: 假拋錨真停車 ? BMW路口臨停擺路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