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朝聖饒河街正妹 日客崩潰了

朝聖饒河街正妹 日客崩潰了

饒河街冰淇淋正妹在哪? 日客來朝聖「好崩潰」

東森新聞 – 2014年11月20日 下午1:45

網路流傳台北饒河街冰淇淋正妹的影片,不但在台灣爆紅,還有日本觀光客特地跨海前來朝聖,最近一名日本部落客,訪台後直呼騙很大,質疑說好的正妹呢,怎麼看起來差這麼多讓人好崩潰,原來影片上的正妹是偶爾幫男朋友的阿嬤顧攤子,並不會常常出現,網友就說希望她要常常回來幫忙。

粉紅色背心的店員賣力地刨起花生粉,手上動作一刻也沒有停下來,因為顧客一個接著一個上門,除了天氣熱,想來個花生捲冰淇淋消消暑,當然還有正妹店員,穿著背心若隱若現的好身材,吸引顧客,也讓大家口中還沒嘗到美食,眼睛就先吃了滿滿的冰淇淋。

才九點半而已花生捲冰淇淋就賣光光,可見正妹人氣之高,這家位在饒河夜市的花生捲冰淇淋也因為正妹店員在網路人氣爆紅,就有不少日本遊客看到網路畫面後專程來到饒河夜市想看正妹,沒想到卻發現沒有正妹,日本網友直呼好崩潰。

在網路上PO出「台灣17歲人氣性感店員」的朝聖開箱文,直說騙很大,其實網路影片上,這名小可愛正妹名子叫做Cindy,偶爾到冰淇淋店幫男友的阿嬤顧攤子,平常穿T恤的她第一次穿上小可愛就被人錄影PO上網,竟然紅到日本去,讓她也很意外。

朝聖饒河街正妹 日客崩潰了 原文: 饒河街冰淇淋正妹在哪? 日客來朝聖「好崩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