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狗狗超商買東西 網友融化了

狗狗超商買東西 網友融化了

超萌!狗狗出任務小七買東西 網友:心融化

TVBS – 2014年11月10日 上午10:31

這隻狗狗實在好可愛又好聰明,一名網友拍下這段影片,狗狗自己帶著零錢和清單到小七買東西,而店員看到他也認識,馬上幫他完成任務,一旁民眾直呼好萌唷,不過要回成交差的時候,突然另外一隻狗狗跑出來,把買來的零食搶先交給主人搶功勞。

頭戴橘色棒球冒,掛著粗框眼鏡,小狗狗進到小七買東西。

熟門熟路就像走自己家看來是常客啦,店員也認識。超商店員:「來來來罔市。」

把狗狗脖子上的零錢袋,和任務表拿出來,附完錢後把小零食拿給他,聰明狗狗完成任務囉!一旁民眾直呼超萌超可愛。

超商店員vs.民眾:「不要動唷,好可愛,乖。」

不過得要把零食交到主人手上才算數,準備回程突然殺出程咬金,民眾:「他跟他搶,不可以。」

怎麼同夥不幫自己人,反而搶功勞,另一隻狗狗把買來的小零食刁走,想先一步拿給主人,這一刻出任務的狗狗也傻眼了,只能回去拿零錢交差,證明是我買的,聰明狗狗上街買東西,證明他們不只是人類的夥伴,還是最可愛的小幫手。

狗狗超商買東西 網友融化了 原文: 超萌!狗狗出任務小七買東西 網友:心融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