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要吃小心 十大入口即肥早餐

要吃小心 十大入口即肥早餐

踩地雷了嗎? 十大入口即肥早餐

東森新聞 – 2014年11月18日 下午3:03

早餐吃得飽,午餐吃的好,晚餐吃得少,養身之道,但吃的飽不代表吃的油喔,不然可能光是一餐早餐就是吃掉你一天所需的熱量,像一盤鍋貼的熱量高達700多卡,已經相當於成年女性一天所需的一半熱量,西式漢堡以及燒餅加油條,只要吃一份,幾乎等於一天能吃完的脂肪量,這些油膩早餐要是天天吃下肚,可能會引發心血管疾病,要吃的健康又營養,參考這些女明星:李毓芬(水煮菜)吃到飽,尹恩惠(吃泡菜)減肥,泡菜、蔬菜水果盡量吃,並簡單配一些水煮雞胸肉、魚湯等等,並在睡前4、5個小時完全禁食,減9公斤。全智賢的減肥法寶,差不多多吃蔬果,飲食控制與運動,還有使用左手吃飯,韓國研究指出,慣用右手的人用左手吃飯可以減低食欲。林依晨(地瓜餐)加水果減14公斤。原理差不多,多吃青菜水果取代油膩膩的重口味食物就對了。

每天的早餐你都吃些什麼,民眾:「飯糰。」民眾:「鍋貼,好吃。」一大早就吃鍋貼,這位小姐的食慾還真好,不過小心入口即肥,因為十大肥滋滋的早餐,第一名就是它,菜肉鍋貼,熱量高達753大卡,營養師劉怡里:「它裡面的肉,其實都是紅肉,紅肉本身它的油脂,就比白肉來得高,另外就是裡面的,油脂成份都是飽和脂肪酸比較高。」

榜上有名的還有這些,在鐵板上煎肉排,看起來好美味,西式早餐的漢堡,也是不少人的最愛,但是因為肉排脂肪量很高,加上用大量的油去煎,讓它的熱量直線飆升衝到第二名,此外第三四五名,則分別是燒餅加蛋再加個油條,以及蔥油餅和飯糰,他們的共同特色就是太油了,說到這裡你還在慶幸自己沒踩到地雷嗎,接下來第六到十名馬上揭曉,分別是肉粽511大卡,生煎包2顆就高達505大卡,還有總匯吐司三明治,裡面包了一大堆的餡料,真的好胖好胖,此外像是肉包以及蚵仔麵線,也全都榜上有名,天天這麼吃,你說能不胖嗎?

營養師劉怡里:「飯糰把它的油條拿掉,其實還是可以吃飯糰,第二個比如說,像我們可以吃一些,地瓜或燕麥當主食。」念了這麼一大堆或許你要問,那到底早餐還能吃什麼,只要把握住少油的原則,像是吐司裡加個蛋和雞肉,配上一杯低糖牛奶就好,畢竟早餐吃得好,可別吃得油,不然對你的健康可是一點都不好。

要吃小心 十大入口即肥早餐 原文: 踩地雷了嗎? 十大入口即肥早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