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剖開虎鯊肚 竟驚見人頭人腳

剖開虎鯊肚 竟驚見人頭人腳

驚!捕獲虎鯊 剖肚驚見人頭人腳

NOWnews – 2014年11月13日 上午9:1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漁民日前捕獲巨大虎鯊,剖肚驚見鯊魚肚中竟然有一個人頭和一雙人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8歲的戈爾戈德(Bodoy Gorgod)日前和幾名漁民,到保和島和卡米金島之間水域捕魚,意外捕獲一隻大虎鯊,結果把肚子剖開一看,發現還沒被消化完的人頭與人腳,漁民相當震驚。

戈爾戈德表示,將虎鯊的肚子剖開就聞到惡臭味,他們將魚鰭和顎骨取出就把鯊魚丟回大海裡,避免帶來厄運。他表示,出海捕魚20多年,從來沒有捕過肚子裡有人屍的鯊魚。

當地今年9月曾有颱風侵襲,導致一艘渡輪翻船,造成至少3人死亡,2人失蹤,當地居民懷疑虎鯊肚裡的屍禮,就是罹難者的遺體。(圖/翻攝《每日郵報》)

剖開虎鯊肚 竟驚見人頭人腳 原文: 驚!捕獲虎鯊 剖肚驚見人頭人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