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女神公主病 遭暗轟像豬一樣

女神公主病 遭暗轟像豬一樣

周韋彤大犯公主病 頂絕世E乳被嘲豬

NOWnews – 2014年11月17日 下午12:4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時尚女王」周韋彤(Cica),以134公分長美腿,和絕美E乳闖江湖,尺度超大,日前又推出寫真EP《祕境》大走紅,獲封「陸版林志玲」,但日前卻傳出參加大陸實境秀《極速前進》耍心機又大犯公主病,遭嘲為「豬一般的隊友」!

周韋彤在實境秀中,耍心機扯謊騙陳小春,在選擇比賽時又不顧隊友,硬要滑雪,玩到一半卻放棄,讓隊友辰亦儒獨撐大局,還被爆料每次化妝都要超久,大耍公主病。

對於周韋彤的行徑,陳小春忍不住嘲諷「不怕神一樣的對手」,辰亦儒不等「就怕豬一般的隊友」說完,趕忙堵住下文。但網友在「真人秀女星票選」,直接以選票反映,讓她成為差評榜冠軍,更嗆「退出節目算了」!(圖/翻攝自周韋彤日本寫真全程紀錄粉絲頁)

女神公主病 遭暗轟像豬一樣 原文: 周韋彤大犯公主病 頂絕世E乳被嘲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