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行員喊「去排隊」搶匪真聽話

行員喊「去排隊」搶匪真聽話

陸男持刀搶銀行 遭行員喝斥「去排隊」

TVBS 記者曾俊豪 – 2014年11月27日 下午3:10

大陸廣東一名男子,日前手拿菜刀到銀行搶劫,沒想到現場民眾完全不為所動,連行員也很冷靜,要求他「去排隊」,誇張的是,這名男子真的等到民眾辦完事情才行搶,不過最後搶劫不成,遭到警方逮捕。

廣東這名男子,穿著短褲拖鞋,手拿菜刀,若無其事走進銀行。搶劫男子:「我要搶錢。」

一靠近櫃檯,男子就大喊我要搶劫,但一旁的民眾完全不為所動,大陸媒體報導,行員當時還要求男子排隊,沒想到這名搶匪真的等到前一位民眾離開才上前搶劫。行員vs.搶劫男子:「您好,請輸入密碼,你卡裡只有一元,你拿10000元給我,你行長沒有打給你嗎,沒有啊,你打電話告訴行長,我來取錢了。」

男子帳戶裡只有1元,卻硬要行員給他10000元,雙方僵持不下,這名男子氣得拿刀到處亂砍,直到當地公安來到現場將他逮捕。

據了解,這劫匪也是吸毒之後,產生了幻覺,才幹了這麼荒唐的一幕。原來男子因為吸毒神智不清,才會拿刀搶銀行,搞笑的舉動和行員的冷靜態度,形成強烈對比。(圖/YouTube)

行員喊「去排隊」搶匪真聽話 原文: 陸男持刀搶銀行 遭行員喝斥「去排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