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5歲女童萌翻天 杜拜富豪瘋狂

5歲女童萌翻天 杜拜富豪瘋狂

超萌!南韓女娃網路爆紅 中東富豪也瘋狂

NOWnews – 2014年11月19日 下午12:2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是誰紅到連杜拜富豪都對她為之瘋狂?答案就是:5歲女童布里娜(Breanna Youn)。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南韓的布里娜,至從母親將她的影片放到網路上,就引發大批網友關注,成為現今網路上的超級巨星,天天都會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粉絲送的禮物。她的Instagram擁有110萬高人氣,但她的追蹤者仍然以平均每天6萬名的速度在增加。

布里娜的母親表示,半年前有位阿拉伯大公國的富豪,注意到布里娜的粉絲專頁並轉發,讓她因此在中東爆紅。

日前還有富豪要請他們全家到杜拜旅遊,提供五星級飯店、專車接受。布里娜到當地,受到民眾熱情的迎接,只要出門就會有大批粉絲要求合照。

布里娜的母親是菲律賓人,父親是南韓人。她的母親表示,只要沒有更新粉絲專頁,大批熱情的粉絲就會傳訊息詢問狀況,她更坦言,不知道為甚麼這麼多人對布里娜為之瘋狂,她其實非常的平凡,沒有特殊才能,只會跳舞和愛拍照。(圖/翻攝《每日郵報》)

5歲女童萌翻天 杜拜富豪瘋狂 原文: 超萌!南韓女娃網路爆紅 中東富豪也瘋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