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離奇 童竟認得30年前士兵照

離奇 童竟認得30年前士兵照

離奇! 4歲男童認得死亡30年的士兵

NOWnews – 2014年11月14日 上午10:1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名4歲男童疑似冤魂纏身,突然說自己在大火中喪命,並認識已死亡多年的士兵。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名居住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的4歲男童安德魯(Andrew),有一天突然大叫「為甚麼讓我在大火中喪命」,並說自己是住在喬治亞州。

男童的母親不知所措,只好尋求當地電視台協助,發現男童所說的經歷,與1983年過世的海軍安德魯(Andrew)相似,安德魯是在黎巴嫩駐守時,遭到炸彈襲擊死亡。

電視台還拿同次遭到炸彈攻擊遇害士兵的照片,小男童竟然都認得出來。他們帶男童到安德魯下葬的地方,男童竟然走到其他墓碑前,並說「這是我的朋友」。

男童的母親表示,家中牆上的裝飾,有時候會忽然自己移動,她決定帶兒子去找靈媒協助,查出真相。(圖/翻攝《每日郵報》)

離奇 童竟認得30年前士兵照 原文: 離奇! 4歲男童認得死亡30年的士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