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請假為父助選遭拒 警竟開2槍

請假為父助選遭拒 警竟開2槍

不滿請假返鄉助選遭拒 員警對空開二槍洩慣

中廣新聞網 – 2014年11月15日 上午5:37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昨天深夜發生一起槍擊案件,經過調查,原來是曾經獲選「金吾獎」的優良員警洪輝雄,不滿請假返鄉替父親助選遭拒,一時氣憤就在分局停車場對空開2槍,並大罵分局長欺壓部屬。文山一分局表示,因為考量選前警力吃緊,才沒有准假,雖然洪姓員警事後很後悔,全案仍依法究辦。

(杜大澂報導)

這起槍擊案件發生在文山一分局的停車場,時間是14號晚間8點多,當時一名員警對空開了二槍,並大罵分局長欺壓部屬,隨即把槍丟在地上,傳來的槍聲則是讓在警局內的同仁受到驚嚇,不過,開槍員警隨後被留置調查。

警方調查,涉案的警員洪輝雄,今年32歲,任職於木新派出所,因為熱心助人,今年還獲選北市「金吾獎」優良警察表揚。根據了解,因為他的父親參選這屆金門縣鄉民代表,他日前請假10天打算返鄉助選,但分局長不准,引發他的不滿開槍洩憤。

文山一警分局副分局長楊蕭錫表示,考量選前警力吃緊,才暫時沒有讓洪姓員警休假。

雖然洪輝雄闖禍之後很後悔,不過,警方仍將他依法究辦,同時給予行政處分。

請假為父助選遭拒 警竟開2槍 原文: 不滿請假返鄉助選遭拒 員警對空開二槍洩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