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夫嫌太胖離婚 女怒甩25公斤

夫嫌太胖離婚 女怒甩25公斤

「產後太胖」離婚導火線 女怒甩肉25kg變辣

TVBS 記者徐敬芸 – 2014年11月19日 下午1:20

太胖竟然導致離婚,台北一名27歲的黃小姐,2年前懷孕體重上升飆到88公斤,生產後瘦不回來,老公經常被朋友虧受不了,最後導致2人離婚,黃小姐大受刺激,痛下決心一天只吃一餐,7個月甩掉25公斤,雖然黃小姐找回自信,不過醫師提醒,快速減重恐怕會導致新陳代謝不正常,小心傷身!

照片前後對比,不管是雙下巴,還是擁有V字尖細下巴都是同一人,27歲的黃小姐2年前懷孕時體重飆到了88公斤,生產後體重就再也回不去,沒想到讓老公經常被虧,老公面子掛不住,體重成為2人離婚導火線,黃小姐深受打擊,因而下定決心展開甩肉大作戰。

一天只吃一餐,去籽芭樂、水煮蛋白加上無糖豆漿,加上跑步,體重從88公斤減到63公斤。醫師黃仲立:「一天吃一餐這樣的減重方法,可能太激烈了,對於我們的整個身體作息,還有整個代謝部份,不是非常的好。」

7個月減掉25公斤聽起來讓人羨慕,不過醫師提醒,快速減重恐怕會讓新陳代謝不正常,恢復飲食後容易復胖,腸胃負擔也大,而且皮膚也容易鬆弛。

醫師黃仲立:「每餐減個半碗飯,平均分布在每餐裡面做各減少,這樣應該是比較好的方式。」

斤斤計較熱量,忌口也很重要,少碰油炸高油脂食物以及甜食,保持每天運動習慣,醫師建議2週減1公斤最好,不要太急躁,體重才不會像溜溜球上上下下,不只健康,也找回自信。

夫嫌太胖離婚 女怒甩25公斤 原文: 「產後太胖」離婚導火線 女怒甩肉25kg變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