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20年大痘痘 擠爆瞬間全被錄

20年大痘痘 擠爆瞬間全被錄

噁心慎入! 20年大痘痘被擠爆

NOWnews – 2014年11月13日 下午3:4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化名Andy Peppers的男子,日前擠爆長在脖子上20年的大痘痘,過程中膿不斷流出,超級噁心。男子還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

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男子來自多倫多,脖子上的痘痘已經伴隨他20年了,4年前開始變紅、變腫、化膿,於是他決定自己處理掉大痘痘,並請老婆全程攝影。

該名男子表示,過去一周,每天都會擠2-3次,就是要把大痘痘擠乾淨,擠的過程中會有大量的膿與血流出來,目前大痘痘已經看不出來,好多了。

醫生表示,用手擠痘痘對皮膚會產生傷害,建議用消毒過的針,平行刺入皮膚,讓膿與細菌從針孔中出來會比徒手擠來得好。(圖/翻攝YouTube)

20年大痘痘 擠爆瞬間全被錄 原文: 噁心慎入! 20年大痘痘被擠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