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夫婦找10年 小孩竟在隔壁村

夫婦找10年 小孩竟在隔壁村

咫尺天涯! 尋子十年竟在隔壁村找到

民視 – 2014年11月17日 下午6:00

真的是咫尺天涯,中國福建省晉江有一對夫婦,在兒子被拐走後,就一直苦苦尋找,沒想到,他們的寶貝兒子,竟然就住在隔壁村,離他們家只有4公里,卻花了整整10年才找到。

右耳後的小洞,左手上的斷掌,苦尋10年終於再次見到寶貝兒子,樂林柏夫婦忍不住激動大哭,12歲的小歡卻被突如其來這一幕,嚇得手足無措。

從江西來福建打工的樂林柏夫婦,12年前生下了一對龍鳳胎,但孩子17個月大的時候,夫婦倆的一個女同鄉,居然趁串門子的機會,把剛會走路的小歡拐走。

儘管後來又生了一個兒子,但夫婦倆這10年來,始終沒有放棄尋找小歡。

當地警方近年來也加強掃蕩拐賣兒童,並對外來工子弟學校的學生進行採血,經DNA比對,小歡的真實身世這才曝光。

原來,拐走小歡的婦女在與小歡的養父同居時,聲稱小歡是自己在老家生的,但半年後卻留下孩子不告而別,小歡的養父於是決定,獨自扶養孩子。

孩子就在4公里外,卻花了整整10年才找到,真的是咫尺天涯。(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夫婦找10年 小孩竟在隔壁村 原文: 咫尺天涯! 尋子十年竟在隔壁村找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