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小三被起底 調情餵食秀有fu

小三被起底 調情餵食秀有fu

小三釀愛被起底 餵麵線飄色情FU

自由時報 – 2014年10月23日 上午10:18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九把刀昨坦承偷吃,帶著清秀女上摩鐵,經查,該女是中視記者周亭羽,網友譏諷九把刀反媒體壟斷,還不忘靠身體「駕馭」旺中集團記者;周亭羽因外型姣好,頗被中視力捧,被封為中視「四大金釵」之首,雖只入行2年,但已在今年3月坐上主播台。

摩鐵事件曝光後,九把刀和周亭羽過往釀愛軌跡也被起底,像是九把刀在周亭羽專訪時推薦美食,兩人在報導中還不忘調情,上演麵線餵食秀,當時九把刀還說:「來,嘴巴張開。」該畫面也被網友KUSO,麵線被馬賽克後,搖身一變,變成不明根狀物,瞬間色情FU爆表。

還有知情人士看不下去,出面爆料,稱周亭羽早有學生時代交往至今的孟姓學長男友,所以兩人等於雙雙劈腿,狠甩彼此另一半一巴掌,局勢演變成四角戀,將整起事件推上高潮。

據悉,事件曝光後,不只周亭羽崩潰關閉臉書,孟男也將兩人的甜蜜合照和臉書PO文刪光光,看來對於女友的背叛十分ㄘㄟˋ心;不過比起做錯事,還不願出來面對,也不敢接電話的周亭羽,孟男明顯勇於面對,記者致電求證,他僅以平靜語氣表明無受訪意願,只求記者別再刊登他和周亭羽的合照。

中視方面則回應,對於員工私領域不過問,暫未考慮調動周亭羽職務,且周亭羽昨天起休假,無法聯繫本人。(圖/取自網路)

小三被起底 調情餵食秀有fu 原文: 小三釀愛被起底 餵麵線飄色情FU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