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方志友曬辣肉 夜店獵豔大解放

方志友曬辣肉 夜店獵豔大解放

方志友 比基尼解放F奶

自由時報 – 2014年10月25日 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方志友趁著工作告一段落,上週五飛泰國大解放,擁有甜美外型及F罩杯傲人上圍的她,也不吝穿上性感比基尼,在游泳池畔狂曬辣肉,享受難得的假期。

方志友因演出三立「愛上兩個我」的壞女人「李歡歡」一角受到矚目,日前她與高中同學,3個女生相約到泰國曼谷及芭達雅度假,平時就愛買泳裝的她,終於有機會穿出來亮相,她笑說:「因為我的size比較難買比基尼,之前去歐洲玩買了很多,這次旅行帶了5套,難得出國當然要解放一下。」

她住在芭達雅的villa,一看到泳池便立刻換好泳裝跳下去戲水,不但拍了一系列泳裝寫真,更在水中睜開眼睛自拍,F奶呼之欲出,火辣指數破表。

出國艷遇不斷,一群女生跑到當地知名夜店玩,方志友熱心幫好友物色,結果自己一個晚上就被外國人搭訕超過10次。

方志友外型甜美上圍傲人,在游泳池畔狂曬辣肉。(↑圖/金星提供 )

方志友曬辣肉 夜店獵豔大解放 原文: 方志友 比基尼解放F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