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貓咪不畏風雨 路口等嬤回家

貓咪不畏風雨 路口等嬤回家

別管九把刀了!等一個人的溫馨貓咪

東森新聞 – 2014年10月23日 下午2:01

忠犬小八等主人的溫馨故事,現在也在台北街頭出現,在三重有一隻花貓站在路邊,像是在等一個人,沒想到真的有一位老婆婆推車資源回收車走過來,花貓就這樣跟著老婆婆一起走回家,拍下影片的網友jerry說,貓咪和老婆婆就好像是說好約定一樣,不論風雨他們都會相約一起回家。

一隻黑白花貓站在在十字路口,尾巴豎的直挺挺還不停的喵喵叫,而這時一位推著資源回收車的老婆婆緩緩的過馬路,花貓立刻靠了過去,緊跟著老婆婆回收車一起走向回家的路,這一幕感動了好多人,讓人想起好萊塢這部電影,日本忠犬小八痴痴等著主人不離不棄的故事,動物跟人的親密關係,真實的在台北街頭上演。

愛貓的網友jerry在三重街頭看到這隻花貓在路口等了好久,像是在等著主人的出現。貓咪與主人的互動讓十字路口的民眾都停下來,看著老婆婆還有花貓溫馨感動的畫面,他立刻拿出手機錄影,將畫面po上網,感性地寫下「貓,也是有感情的,只是沒有遇見懂他們的人。」短短23秒的影片網友說看了鼻頭都酸酸的影片好感人,也有人說自己養的貓咪也會等他回家,令人動容的情感讓影片短短上傳兩天就超過15萬人次分享,其實jerry平時就常常關心流浪動物,臉書上也不斷分享認養的活動,更在影片後面加註支持流浪貓結紮,為流浪貓咪發聲。看到自己拍的影片上了新聞版面,他更相信每隻貓咪都會像這隻花貓一樣,有個懂他的人出現。

貓咪不畏風雨 路口等嬤回家 原文: 別管九把刀了!等一個人的溫馨貓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