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活命靠自己 大海獅摔飛水手

活命靠自己 大海獅摔飛水手

網到大海獅 俄水手被拋飛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10月17日 下午3:52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如果你被人綁架了,身體強壯的你會乖乖就範嗎?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俄羅斯漁民意外捕獲一隻海獅,結果水手被拋飛,寵物黑狗也被咬。這段憤怒海獅自救的影片,已經吸引60萬人觀賞。

影片中,幾位俄籍漁民幫海獅脫困,正當他們割開漁網的那一刻,憤怒又驚恐的海獅咬住距離最近的人,頭一甩將他往後拋飛。即使是被稱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人,也離這頭海獅遠遠的。船上的黑狗為人類挺身而出,還被海獅攻擊。最後使用水管朝海獅沖水,牠才離開甲板跳入大海。對船員而言,海獅是不速之客;但是對海獅來說,這是一起綁架案件。

網友們最關心的是海獅的生死,知道牠平安回到大海,沒有人受傷,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網友說「Brett Nelson」:想一想,如果你被外星人抓住,身邊又圍著一群外星人,你也會很驚恐不受控制。

網友說「Dmitry Kuznetsov」:雖然是海中生物,但可別忘記牠畢竟是一頭獅啊!

不少網友覺得海獅奮戰的樣子很帥氣,「Vasily Petrovich」說:你們看見海獅拋人嗎?那一刻牠根本就是戰場上的大將軍!(圖/YouTube)

活命靠自己 大海獅摔飛水手 原文: 網到大海獅 俄水手被拋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