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攔車理論 看到拳擊手秒道歉

攔車理論 看到拳擊手秒道歉

攔車到 攔拳擊手 本想理論變道歉

東森新聞 – 2014年10月25日 下午3:38

在今年八月份有一名黃姓駕駛,他認為開在他前面的的謝姓駕駛故意不讓他超車,就跨越雙黃線攔對方的車要跟對方理論,但沒想到謝姓駕駛是一名拳擊手,黃姓駕駛一看到他魁梧的身材,馬上連忙道歉開車離去。

一名志工站在路口不斷比手畫腳,吹著哨子幫忙指揮交通,雖然新店的能仁文中路口並不是很大的路口,但因為國道三號和北宜公路在這裡交叉,旁邊又有一間高中,車流量也不算少,今年8月23號中午在這個路口就發生行車糾紛,就只因為這樣的原因,火大的黃姓駕駛抓住謝姓駕駛等紅燈的機會,跨越雙黃線超過他,整台車擋在對方車前,氣沖沖的下車準備要和對方理論。

但沒想到對方一開門下車,謝姓駕駛人高馬大身材相當壯碩,直接開口反嗆,你要撂人還是叫警察隨便你,黃姓駕駛見情況不妙,只好連忙低頭道歉,原來謝姓駕駛曾經是一名拳擊手,現在也每天跑五千公尺維持體能,黃姓駕駛只好連忙開車逃跑,事後黃姓駕駛吞不下這口氣,控告謝姓駕駛毆打他。

而謝姓駕駛也反告對方攔車的舉動涉嫌妨害自由,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兩人爭論一分鐘就隨即散去,沒有謝姓駕駛動手的證據,而謝姓駕駛也供稱,自己因為被攔車有用手自我防衛,但絕對沒有動手,而黃姓駕駛也不構成妨害自由,檢察官經過調查以後,將兩人都不起訴處分,但黃姓駕駛跨約雙黃線,還是要依法開罰,本來黃姓駕駛凶狠的攔車要跟對方理論,但沒想到竟然碰上拳擊手瞬間勇氣全失,只好當場落跑。

攔車理論 看到拳擊手秒道歉 原文: 攔車到 攔拳擊手 本想理論變道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