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妙齡時髦女:看我臉要刷卡

妙齡時髦女:看我臉要刷卡

「看我臉得刷卡付費」 妙齡女子口氣好大

東森新聞 – 2014年10月16日 上午11:45

大陸一名女子,穿著時尚,不過說話口氣之大,讓民眾忍不住拿手機拍下。

這到底在說甚麼,自己的臉是用來刷卡的,女子穿著時髦,沒想到出口這麼不客氣,讓電視台的主播也忍不住酸她好幾句,不過這一段畫面沒有拍攝前因後果,只看見女子向著旁人說完之後就起身離開,到底是在數落誰,還是有人盯著她讓她覺得不自在不得而知,只是這段話:「看我臉得刷卡付費。」網友說就算身材窈窕、面貌姣好,可是光聽這談吐這樣修養,就讓人退避三舍。(圖/YouTube)

妙齡時髦女:看我臉要刷卡 原文: 「看我臉得刷卡付費」 妙齡女子口氣好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